close

嫁人到現在也6年多了,每回隔壁的生小孩,我就會想辦法也回娘家,因為不想讓婆婆太忙,她看到我的孩子,總是會忍不住想幫忙"餵食",因為我的孩子看起來就沒肉,所以公婆看到我的孩子就只想餵食!

公婆老是覺得我的態度很散,孩子不吃就不吃,餓了再吃有什麼不對?一天到晚都在叫我的孩子吃飯,都沒讓他們有餓的感覺,而且也搞的自己餵食餵到一肚子火!

這次隔壁為了再拼一胎女生,所以生了第三個,我理所當然就回娘家,把孩子一起帶回來,幫兒子請假一個月,回到家十天了,這兩天吃飯吃的還不錯,至少我覺得比較輕鬆了!

感覺自己也壓力也小了,因為回家能跟媽媽吐苦水,把對婆家的怨言都說一說,其實很爽的!

我其實也很同情婆婆,她為了讓自己不對二媳婦的一些行為感到生氣,她選擇無視及想辦法遺忘,但也造成了副作用,就是她很多事也記不好了!

我也曾這樣做,因為她的一些行為真的讓我很"X"但又不能怎樣,公婆都不敢說什麼了,我又能說什麼,婆婆也一天到晚洗我腦,反正她其實也知道我和她二媳不合,但不合的原因是啥?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,婆婆他們就不知道麼去瞎猜了,不管他們怎麼想都好,既然大家都不明說,我也已試著要溝通,但隔壁的就是一副老娘欠他很多的感覺,我要把他們當家人看待,他們都不領情,也弄的我自己一身傷,6年了,我也一直在調適怎麼讓自己不再對隔壁有任何反應,可是就住在一起,又要顧及公婆的心情,真的讓我很難受,也一直被那X女人騎在頭上的感覺,真的很不爽,每天都想咀咒她,但又只能跟自己說別這樣了,別多造業,為孩子積點德也好.所以我再也不想選擇遺忘,我寧願選擇無視!反正她也無視我,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難受!打從心裡就討厭這種女人!只會來陰的!只能期望老公有眼吧!

今年九月妹妹也準備要上小班了,希望我的壓力能減少一點,老公很努力賺錢,我也很擔心他的身體,老公慢慢的也有成長,而且也慢慢了解我在家到底承受了什麼壓力,可是我再也不敢跟老公多說隔壁的事,畢竟對他而言沒什麼感覺,他幾乎天天都加班,也碰不太到隔壁的,所以老是聽我抱怨那些對他而言是芝麻小事,女人家的小肚量的抱怨話,感到厭惡.可是在家我也只剩他能說啊!也許是這樣讓我壓力大到反應在身體健康上了.

現在只能等妹妹上學,我才能知道我下一步怎麼走比較好,是要認真做代購?亦或是出去打工?反正在家不能待太久沒事幹!公婆會看不順眼,畢竟自己的兒子每天都做到要死,而我就在家晃呀晃,對他們來說我應該要去分擔的,就算我要出去工作,也不想要因為是公婆逼的,因為我會很不爽!

以前只有兒子時,還能想回家個一兩個星期就回來,有了女兒就不太方便,再加上兒子還要上幼稚園,我也不能想跑就跑,也許真的應該每年都放自己寒暑假!也幫孩子請假,一年至少回家一個月!

希望到我回台中時,都過的很OK!這樣老公應該就不會太擔心我會照顧不了2個小惡魔!反正小學有寒暑假!到時就這麼做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